科技愈來愈發達,攝影機也變得相當先進,很多過去拍不出來的鏡頭或影像,如今都可以呈現在觀眾眼前,想要知道超人在飛的時候,眼睛看到的會是什麼?或是想體驗一下賽車手,以300公里時速狂飆時,又是什麼感覺?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這不是好萊塢電腦動畫,而是真正的超人體驗,拜現代科技之賜,攝影機愈做愈小,但畫質愈來愈好,所以從前拍不出來的特殊鏡頭,如今通通拍得到,到底當超人的感覺是什麼,原來就是這麼快活。

這一群極限運動的高手們在空中大玩特玩,不止穿著飛鼠裝當超人,還有感受地心引力的自由落體,以及比神龍小組更炫麗的的花式飛行傘表演,舉凡人類能夠在空中表演的招數,大概都被他們玩光光了,而且透過近距離的鏡頭,是不是會讓您也有想飛的衝動呢?

不只天上飛,還有地上跑,這是看到崎嶇不平的極限越野車,一樣可以透過車手的視角,來感受那一路的巔簸,最炫的在後頭,看到越野車衝上山坡的時候,空中的翻騰旋轉,無限快感,或許也讓看人到,這些極限運動員會如此愛好飛天遁地的理由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乃文導顯竿羞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